close


6/3畢業典禮
他們即將離我而去....

欽揚之後要到南部唸書了
我們會從每天見面
銳減成一個月1-2次

我想我會不習慣這種日子

走在諾大校園中
突然間...熟悉的人少了一大半

下了課也不再每天往別人家系辦跑
沒人會等我下課

我自己的朋友群
大家也將鳥獸散
當兵的當兵.課少的課少
只剩下學弟妹與我相依為命

吃飯時的熱熱鬧鬧也不復返
我會有大部分的時間
是一個人 穿梭在校園內的

再也沒有屬於我自己的班級
我即將會是    一個人

我一定會不習慣
一定一定很不習慣....

也許現在就該開始練習 一  個  人



以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
沒事就捉弄欺負你
把曬乾的袋子裝在你頭上





每次你來我家的第一件事
不是開電腦就是睡覺
      
真的是小豬一大隻!!



以後
還有像現在這樣的時光嗎??

你來我家玩
我們打鬧.吵架.一起吃飯.玩耍.看電視.搶電腦上網

躺在床上聊著天.談我們彼此身邊的朋友

出門前給彼此擁抱........



或是一起去吃你愛吃的麥當勞
而且每次都要找博丞


還是偶爾去吃吃
好吃的蘭陽派

然後坐在博丞家樓下
偶爾拉博丞出來
聽你們兩個東扯西扯



我喜歡看你吃東西
因為你老露出心滿意足的表情




有時你陪我和我好朋友們


有時是我陪你和你兄弟

我高興我們朋友圈
有著如此豐富的交集...



那.......

沒有我的南部
你會不會感到寂寞??




即使距離你去報到還要幾個月
暑假是很漫長的.....


但....
即將遠離家人
遠離你出生長大的台北
 
一個人生活
也許會遇到挫折或是寂寞
我沒辦法馬上就到你身邊陪伴你
         
但你還是要記得
常常保持像這樣的笑容唷!!!!




關於吃飯
我最不擔心你了

還是記得要把自己餵飽飽的



記得吃營養的
麥當勞這種東西少吃點



尤其是它變得又貴又小
又沒什麼營養
吃了只是幫助肥肉變多而已

(勁辣雞腿堡竟然偷工減料成這樣.......麥當勞沒救了!!!)



這是豪雨前傍晚的天空

很湛藍   是嗎

但那卻像我心情一樣

放晴之後....
大雨即將來臨


我之後會常常想你
希望 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