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張小胖的聯合校外展

各位好朋友們
展覽已在今天結束了
沒能前往市府參展的人別太灰心
我幫大家準備了一些照片

各位看倌請慢慢欣賞~


張小胖跟好朋友正帆同一個攤位
聯合展出他們各自的作品
叫做華岡24小時
主要是紀錄他在大學這四年間
在華岡上的種種人文風情

這張照片是正帆的作品


這是張小胖的

有沒有看到左上角一個逗趣的人兒
這是學校正大興土木的體育館外
............的鐵牆板



整個會場布置在市府中庭
這是從欽揚他們攤子的仰望圖
發現了嗎??
他們的屋頂是用他們照的天空所佈置而成的呢~


除了天空之外
他們那一攤位的地板也精心設計過喔
這也是由他們的照片放大輸出的
所有的照片都由hp輸出

這個地板是可以踩踏的
這張景是學校的仇人坡
經過放大後的視覺效果 讓我感覺
好像真的身歷其境的走在仇人坡上呢


這放在桌上的酷卡都是可以拿的喔
正帆與欽揚各擺了四張作品
來參觀的人可以不客氣的
一口氣就把八張精美的酷卡帶回家唷



我帶了幾套回來
一套要給建宏
欽揚要謝謝他為了他的口試
陪他去買西裝 教他綁領帶 挑領帶
告訴他一些口試應該注意事項


這是欽揚同學庭禕的作品
叫做阿奴必斯的異想世界



這是庭禕攤位一角
其實當初在學校展覽時
我承認當時我很想偷偷把他的娃娃弄成搞怪姿勢
飛踢姿勢. 跳躍姿勢. 超級馬利姿勢
我真的很想這麼做
然後若無其事的走開
但我沒有....(悔恨啊)


他們這次的展覽分成幾組
有設計組 影像組 還有...忘了

其中他同學johnny那組
幫國畫大師朱振南包裝他的作品
手冊..明信片...之類的

欽揚說 這是開幕當天朱老師的親筆揮毫



展場外圍的牆壁
印上他們大家的圖案
可是這張欽揚的頭髮
怎麼被剪成電棒燙造型?

這是庭禕


千萬不要懷疑
我跟欽揚還有他一票同學
去過庭禕家的豪宅唱歌
他真的都用誇張姿勢在唱歌
屬於性情中人派



這是欽揚同學中很可愛的聖祐
在他身上 可以見到一大堆apple產品
可稱得上是apple擁護者

聖祐姓范
第一次聽到他名子時
很直覺的倒過來唸 祐聖范(又剩飯)
同時好奇 他有沒有兄弟叫剩菜之類的名子
剩飯.剩菜 不是見好事
大家還是要養成把菜吃光光的習慣才行~
(我承認自己就很愛剩飯剩菜...行行好..別吐槽我了 張小胖!)



這兩個大男生不知在幹嘛
動作真是猥褻啊.....

聖祐跟祐增的電腦都很強
通常欽揚電腦有問題時
都是打電話請教他們倆的




1是聖祐
2是欽揚跟正帆
3就是真性情庭禕
< 他們都是影像組


既然來了市府
當然要照一下表示到此一遊啊

展場中庭屋頂

其實大家以後有機會去市府辦公
就可以看到啦....

這設計很好
光線全都採進來了


中午山上下雨 所以撘公車
回家時的傍晚
天氣正好
夕陽也美

透著公車窗鏡照的夕陽
感覺還可以吧??




回家整理今天搜括的酷卡
平時就有蒐集酷卡或明信片的習慣
這次一次拿這麼多
而且還有張小肥的作品
真是很滿足~

(張小胖以他作品做好的酷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