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嚇到開刀房的大家
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給我一段時間
讓我頹廢一陣子吧


知道日子要過
但我就是放不下

所以呢這是我今晚的好朋友...

海尼根好難喝
他充其量只有廣告好看!!!!




我今天想到當年
你去研究所報到
我陪你一起搭車去南部

我們先去台中找了博丞
然後他開車載我們一起去你學校
還順便去找了你準備要租的房子

我記得當初為了你要去南部念研究所
我哭得死去活來

我記得你以前常常去曬個衣服
就把自己鎖在房間門外
然後打電話給在台北的我求救

我的生活圈
滿滿都是你的影子
所有的一切幾乎都與你有關

我知道打下這些文字的同時
自己處於微醺狀態
即便如此,有些感覺卻依舊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