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看肥兒
就是看到他在睡覺

這隻肥兒真的很愛睡覺ㄋㄟ
吼...



來個睡覺特寫
我喜歡看他睡覺打呼的泡泡
好~可~愛~唷~~~~~~~~



這是肥兒的個人資料
想跟他做朋友的可以加入他喔 (7-185-115)
肥兒有朋友以後 它就會跑到別人家的花園去玩
而且朋友可能也會來他的溫泉玩耍喔



昨天有寫網誌
所以肥而有吃飽
今天它學會了幾個新的字
它學會了 [我]
[個我] (他從哪學來這兩個字啊..我文章有這些嗎)
[肥] (肥兒...你叫肥兒.不叫肥..不過我承認.我希望你肥嘟嘟啦)

原來寵物不但會吃掉網誌
還會學網誌上的字眼

哈哈...哈哈哈...那...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張小胖是笨蛋

(肥兒你快把這些話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