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肥兒有了新的進展
無名關了一天 終於開放了

來寫寫文章 餵餵肥兒
肥兒你要乖唷~

肥兒多了三個好朋友
sophia的小小
sofiayen的savon(法文的肥皂)
還有米米媽的阿利蘇


今天肥兒學會了這些字
奇怪...我不是教你要說"張小胖是笨蛋嗎"?

從圖片中的字一一拆開
有 愛 睡 鬼 還有肥....
哈哈 笨蛋肥兒 你該不會把我昨天文章的名稱都學起來了吧
"肥兒愛睡鬼"


這是肥兒目前學會的動作
肥兒真聰明 把幼兒期所有的動作都學起來了
進步神速 真是個天才肥兒!


被我吵醒散步中的肥兒


蹦蹦跳跳的肥兒
後面是sophia的小小


今天小小跟肥皂來我們家玩
肥兒展現他剛學會的打哈欠



大家都是好孩子 乖乖睡搞搞
肥兒還太小一隻 被小小擋住了



大家都睡著了
可是...怎麼睡得七零八落啊???


注意看喔
人家sophia的小小 可是坐著睡呢



後來卻又趴著睡了..越睡越靠近囉



這是savon睡覺的特寫
有夠可愛的啦~ (這是紅色版小水滴長大的樣子)


小小跟savon竟然靠在一起睡了
感情真好ㄟ
肥兒是白色水滴
以後長大了就會像小小一樣 變成白色棉花糖造型
(肥兒目前沒有藍水滴的朋友)



///////////////////////////////////////////////////////

看到我的文章的朋友:

*心動也想養養網路寵物小水滴的請來這

*看不懂日本語的朋友
你應該會需要這個

*想學怎麼申請小水滴的
你可以來這邊

*小倩這裡則有許多很實用的小密技按我

*以下是肥兒目前的好朋友們*
sofiayen(米阿姨)的savon
themetheme(米米媽)的阿利蘇
sophiahsiao(敏薰媽)的小小

水滴是靠吃blog文章長大的
所以主人要勤勞一點 每天寫文章餵他吃喔

祝大家都能成功的把水滴放到自己的網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