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你便隨著父母前往嘉義

還傳來簡訊說

你要去嘉義囉
說你會一直很愛我
要我不要太常哭
不然會醜醜的...

不到中午你們就到了
下午有你爸媽陪著你去買書櫃.冰箱等一堆家具
但晚上就只剩你一個人待在那了

晚餐知道該去哪買嗎?
連洗衣服都不會.甚至昨天還打電話問我
是不是把洗衣粉放到水裡就會自己起泡泡 ?? (我聽到時真的快要暈倒了..而且很想去撞牆)

這麼呆的你
之後一個人生活 真的可以嗎???

有點擔心ㄟ~

加油 這是你在嘉義的第一晚
這幾天把房間佈置得舒服點
等我去找你時 就可以在你那 舒舒服服渡過最後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