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你出發到嘉義前
待在台北的最後一晚

下午我們去了大創
買了收納盒 衣架 還有我的按摩器

在衣蝶逛了一會
還看到淑臻等模特兒走秀

傍晚 陪你搭捷運回士林
我們一起再去吃一次火鍋

晚上你還得趕回家做最後收拾
把你送上公車(因為你車子寄下去了)
我也搭著捷運回家

正值下班時間
車上的人好多 學生也好多

我是面對窗子站著的
聽著音樂 一邊想起了過去一年多我們相處的種種

心裡突然覺得好捨不得 好難過
於是一個人面對窗子
默默掉下眼淚.沒有任何聲響

過去這一年多對你變得很依賴
做什麼事都要你陪著

在學校的日子
已經很習慣下課跟著你去吃晚餐
本來 我一個人時 有時是不太吃的

以前常常一起去夜市東逛西逛
一起去吃火鍋 一起去買衣服買鞋子
搬家時 也有你幫忙扛東西

以前做什麼事 我們總是一起
可是從今以後 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就要大大的改變了

這幾天我已經開始在睡覺前偷哭了

之後沒有你在身邊
我要慢慢學著堅強

終於可以體會到
敏薰媽咪與敏薰爸相隔兩地的感覺了

原來 敏薰媽咪一直一直都是這麼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