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
小胖在攝影學會忙完
就來木柵找我

我們去了深坑
吃了豆腐加上隨意走走

深坑其實離我家頗近
騎車只要10-15分鐘

但人就是這樣
往往捨近求遠

動物園 深坑 離我家都近
偏偏我卻很少去

那天帶了相機
想為我們的回憶多添幾張照片

有去過深坑的人都知道
老街附近有座小便橋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太陽下山

平常我使用相機時
感度都調400
但那天照起來 就是少了那麼點感覺

小胖看我在照風景
一時技癢 便拿起我的相機
將感度調到100 ev值不變 是0 咖擦的照了起來

這些照片有些是他照的
有些是我照的
但我已搞不清楚哪張是誰的作品...

手晃出來的光線美感



讓光的線條呈現出來
是他故意的


這張應該是我
因為我照的成品 當場就把有光線條的照片都刪了


這張應該是我叫他幫我照的



這是照完我們往打算去的店家邁進
我很確定這張是我照的




我喜歡這種感覺
兩個人輕鬆的走在街上
享受夏夜晚風 隨意在步調頗慢的街上亂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