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白菜9/5,9/6最新進度]





那天下班...

一起吃飯
一起去sogo買更大的行李箱 (我拋棄了我的亮桃紅,投向小白)

經過好幾家孕婦服飾店
一起研究現在的孕婦服到底有多花俏
你好奇我喜歡哪種款式
我指了我喜歡的給你看

一起看孕婦裝,好像有點早
但我說過我不要當高齡產婦的
(然後我還記得張小胖問我,以後錢都要歸我管嗎? 哼哼..我可是記住囉 )

後來有人帶我去水族街
看到蘇拉維西白襪蝦 [參考圖案]
結果忍不住敗了300多添購了新的小缸

不過有人很大方喔
說~要是我要買蝦子

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
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
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他要贊助我!!

喔耶!



這蝦真的是太可愛了
目前已設好缸,正在養水中

感謝親愛的胖胖張
昨晚假幫我買硝化菌之名去小豬魚"搏感情"(明明就是這人一天到晚愛往那跑)
搞到很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