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張小胖搭著客運在返回台北的路上
神秘兮兮的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並下了個order
要我兩個小時後到台北車站與他會合
(其實我也才剛從南部回來沒多久而已,抓頭)

這傢伙.....到底想幹嘛勒??

這讓我開始在plurk上胡亂猜測著
連太陽餅這種了無新意的爛答案都猜過了
但知道答案的人硬是不肯告知
(楊博丞你這幫兇!!)

等了好久....答案終於揭曉!




是台中的長崎蛋糕
據說是要親自排隊才買得到
而且沒有所謂的網路訂購或宅配

打開蓋子緊接就是撲鼻的陣陣香氣
據說冷卻後冰過再吃,會更好吃~

不好意思唷
因為這實在是太好吃了
所以請大家還是用眼睛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附上PLURK原始對話

話說~小胖的阿寶老師
真是我見過最跟得上潮流的長輩了!







揚博丞你好狗腿啊啊啊(還敬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