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慘了~]
同意詞:我又~被你罵了。我好可憐。你好兇喔。
使用時刻:我向他抱怨完或他被我罵完。他惹我生氣時。

[狀況]
"你今天怎麼沒叫我起床?"
"你好像在怪我一樣。太~慘~了~ 太慘了太慘了太慘了~~~(無止盡的靠杯)"
注意,那個"了",發音為ㄌㄜ並且語調拉長



[太可憐了]
同意詞: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使用時刻:他想道歉時。此句話的"可憐",是指我可憐,不是指他自己。

[例句]
"你跑去哪玩了(打了幾通電話都還找不到他後)"

"我沒聽到手機聲音"

"......(沉默不想回應他)"

"太可憐了~你太慘了~"



[太可惡了]
同意詞:我錯了。你很機車。
使用時刻:我向他強烈抱怨時。我對他任性時。我耍機車時他的評語。他對自己的指責。


[狀況]
睡前他打來,但他這天可能曾經不小心惹到我~

"晚安,我要睡了,親你一下,那你很愛我~"

"我今天不愛你"

"太可惡了"(針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