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依舊放著喪假
但還是特地跑一趟公司
把我訂購的柚子給提回家

今年,我們家的小表弟北上唸書
正式成為一個"公館大學"的大學生(是個稚嫩的小大一)

這位小朋友年紀小了我足足....(我想還是別數得太清楚好)
幾年次我沒能記得(79? 80? 81?)
但生日倒是跟我同一天

跟這位與自己生日同天的小表弟,實在是好多年沒見了
不是我沒回南部,就是我回去了這傢伙不在

我們總是錯過~

但一直可以從媽媽的口中得知小朋友的近況

通常都是這樣的,面對比自己年長許多的哥哥姊姊
總是會刻意多了分尊敬,總是不自在...

不想帶給這位小表弟壓力
很想關心,卻又不知該從何開始

回家路過台大
腦海中想著該什麼時候打給他才好
同時也一邊回憶起自己第一次離家住校的日子

騎著騎著,不時還會卡到腳邊的一箱柚子
突然腦海有個新的想法
於是便在路邊停下來,隨手撥了通電話給他

我決定...給他幾顆柚子!

看著約好在宿舍前碰面的表弟騎著腳踏車迎面而來...

以前那個矮不隆冬的小朋友
那個還是個被我抱在懷裡尿布一大包的小鬼(有照片!有照片為憑)
小時候玩遊戲時,輸了就會氣呼呼的小鬼
突然變成眼前比自己高大的大人.....感覺真是相當微妙

很久沒見面的兩個人
說起話來有些生澀
但心中是開心的(至少我是)

跟表哥約好等他回台北
找我妹一起請這位台大新鮮人一起吃個飯

所以呢~

親愛的王綸弟弟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請點餐!(其實這是這篇文章的最終主旨啦XD)

即使咱們幾年沒見
剛開始的感覺會有些生疏

但只要你在台北的期間,有任何不適應或者需要幫忙的地方
儘管找我,千萬別客氣或不好意思之類的唷
想要任何音樂或者是電影也是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想偷偷說...
台大資工唸久了其實會變成台大豬公耶 (ㄜ...別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