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常掛在嘴邊的話就是:

"對,我在忙,什麼事?"

不然就是...

"我現在沒空,等我有空再說"


是的,最近忙著趕東西
但總算也算告個段落
雖說我的工作永遠不會有結束的那一天
(連facebook和plurk都沒什麼上,真的是有忙到)

這段時間
真的很感謝盈潔小朋友
(這一個月的時間,我每週一總是都拋下你一個人忙碌)

還有幫忙加班的瑋玲
(多虧有你留下來撐過那段銜接點,不然我沒法專心繼續我手上的事情)

以及丟給我這份苦差事的廖阿狗
(其實...廖阿狗自己也忙到七葷八素)


感謝各位,以上~



領薪水當天
午餐時間還是抽空買了muse新專輯
每天幾乎是邊聽邊轉圈撒花的呀

讓人會心一笑的幕後花絮




這是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