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回我們見面
一轉眼 又快半個月

恩.很想你


不過還好的是
雖然距離這麼遠
我們始終保持著很頻繁的聯繫

感覺上
好像你還住在台北
只是我們沒有每天見面而已

我可以知道你每天在幹麻
你也會每天打來跟我分享你都做了什麼
也常常會有身邊的人跟我提起你


所以
那存在於我們心裡之間的距離 還好

今天 補習班教室的門鎖故障了
最後勞師動眾,請安格主任用蠻力打開

安格開玩笑的說
"這樣不行啦 你那個嘉義人不在身邊就什麼都不會"

"哪有 他是台北人啦 只是去嘉義唸書"

"反正 去久了 過不了多久 他就滿口台語回來了"
(這樣最好,就有人"願意"跟我練習講台語了)


星期一
上班時一邊跟學姊吃飯
一邊聊著天 突然貞秀主任加入我們

貞秀姊說
"你們家那個胖胖勒 怎麼好久不見他了" (哈哈 貞秀姊竟然叫你是胖胖耶)

"胖胖他去南部唸書啦 所以最近很少出現啊" (我覺得,叫胖胖比小胖還要可愛)

"你還沒看過他們家胖胖, 他們家那個胖胖真的好可愛唷.." (貞秀姊轉向我學姊,跟學姊說你很可愛)

"貞秀姊 他現在狂瘦 已經不是胖胖了"

後來.當天晚上跟你報備這件事
你竟然很不要臉的說 "我不只有可愛 現在還要加上一個帥氣"
(有種下次遇到貞秀姊 你自己去跟他說帥氣這句話)



晚上是撘公車回木柵的
回到家都已12點

出了捷運站在路邊等公車
打給了你 你正好在睡覺
被我電話聲給吵醒

你告訴我 頭暈暈的
這幾天講電話也不時聽見你哈揪哈揪的超大噴嚏聲

有人感冒了吼~




這.樣.不.行

一個人住
都沒有學會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