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睡覺前習慣打來說晚安
寫這篇文章之前
我們才剛掛上電話

我們聊那篇有關淑貞 的文章
聊著聊著就扯到彼此的小時後

今天的主題是
第一次暗戀別人的記憶


"我最早的記憶可以到唸幼稚園以前,而且最早開始喜歡男生年紀應該是在小學時" 我驕傲的說著


"人家我讀幼稚園的時候,就會把枕頭分給女生睡了"



"......................."




張欽揚 你完蛋了

那麼小就會把枕頭分給別的女生睡
這麼色胚的事,我怎麼從來都不知道啊???

之前還不熟時
問你第一次喜歡女生是什麼時候

你不是跟我說國中嗎?



你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