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爸要回診
今天陪他去醫院抽血

檢驗處一堆人在排隊等領號碼牌
先把爸爸推到一旁丟著 叫他乖乖坐著等我
我便埋入冗長隊伍 隨著人群慢慢前進

好不容易等到我
交出黃色預約單 順便請教小姐說病人坐輪椅需不須照號碼牌等抽血
得到答案後,滿意的往隊伍右邊一靠
靜靜等小姐發給我檢驗單及號碼牌


" 沈 * * "
報表列印出來後 小姐對著隊伍大喊著


"這邊~"

把手伸出準備接過檢驗單
打算以最快速度把爸推向12號輪椅抽血專櫃


突然一個大叔從人群奮力殺出

"是我.是我"

那位大叔邊嚷嚷邊用盡力氣擠到櫃檯最前方
還很壞心的打算將我推到一旁去


這時發單子的小姐疑惑了
用有點不耐煩的口吻對我們兩個說 你們兩個到底誰是沈** ?


"我的.我的"
那大叔毫不考慮就回答


那張檢驗單明明就是我爸的
我看那大叔根本沒仔細聽人名 看到單子就急著說是他的

我開始緊張了
深怕大叔拿錯檢驗單

情急之下
想也沒想就回頭對那大叔拉開嗓門大喊

" 不 是 你 啦! 他是我爸爸又不是你的爸爸!"


大叔傻住了
我後面的阿姨也傻住了

連我自己也非常訝異
我怎麼會跟人家說 那個是我爸爸又不是你的爸爸 而且這麼大聲?!

小姐愣了一下
很快向我說明病人坐輪椅的話 就直接推到12號櫃檯


恢復理智的我,突然覺得丟臉
便用最大的努力及最快的腳程 頭也不回的把爸爸推向12號櫃檯


最近脾氣差的例子不勝枚舉
但今天發生的事情 是我認為最經典的了


好丟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