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這位老弟
你也太可愛了吧

你每次換暱稱
我都覺得好好玩~



倘若早個幾年(1997左右...)
我可能會樂意花上許多時間在網路上聊天

當時還沒MSN
我玩得比現在更兇
ICQ.CICQ.BBS..每樣我都玩

現在想想
還有點懷念以前視窗右下角
ICQ出現的閃爍小花跟信封
以及不斷 喔喔 喔喔 的聲音(MSN的聲音吵死了)

實在是過了那個愛聊天的階段(好啦,我懶~)
現在的我偏好偷偷上線
然後默默的離線~



想找我的朋友
請丟給我離線訊息吧

不然就是寫信囉
我每天會看很多次信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