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咭。

剛剛在msn上面威脅阿花讓我加入共同作者,不然就…,
所以我硬是闖進來,阿花不要再跺腳了啦!




最近去榮總照心電圖及胸部Xray,
Xray值班人員:「到更衣室把衣服胸罩脫掉,好了之後等叫號。」
幹!裸著上半身跟一群老兵坐在椅子上,是要我死嗎?
雖然我不是處女,可是這樣很不尊重女性耶!
之前去別家醫院都是在放射室內更衣,怎麼榮總這麼妙啊?!
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的我,等輪到我時才迅速更衣。

接著去照心電圖,負責的醫生(?)是名女性,
她面無表情的叫我把上衣連同內衣拉起來,
接著在我身上插一些導入的媒介吧?也都沒有表情,
好像我身材太差,她連看都不想看,
事後才想到,她們做這工作如果有私人情緒的話,
豈不是要與我討論胸部保養的問題嗎?
而且每天看那麼多人,會有莫名感覺才奇妙吧?!

在這向所有醫生護士鞠躬,我只能說你們除了錢賺的多之外,
付出的比我們想像的還多,辛苦了!
不過榮總也該好好檢討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