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放了另一個共同作者
他是gigibaba

愛吃雞腿肉
是個女孩兒
菸酒不離手
外加是孩子的娘

眼尖點的朋友就會發現
套用版型上princesswow fish7515所製作的版型
底圖有些會印上 gigibaba的字眼

有的樣式
是咭自己一手包辦
包含底圖設計以及css

有無名帳號朋友
樣式套用時
一定找得到咭的作品

因為咭的設計一直合我胃口
所以長久以來 我也算是忠實使用者啦(咭別打我,我知道我新版型背叛你了 哈)

各位在未來
會在我這看到兩種不同風格的文章
請大家不要太驚訝

搞不清楚誰是誰時
請到文章最底端 看看作者為何


我是沈阿花
謝謝大家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