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沈老爹進醫院了
不過比前幾天好的是,至少今天他意識清楚
不會像星期四陪他去洗腎時那樣
人不時抽蓄,還會胡言亂語,人.事.時.地.物也搞不太清楚
話講一半會自然放空,不然就只會回答我"黑呀"

最恐怖的是
那天我媽人在南部,家裡沒大人
我一個人陪他在醫院耗了大半天,疲倦得很

沈老爹的症狀是很典型的腎性腦病變
主要是因為體內尿毒太高造成
跟之前不同的是,我們這次住萬芳
因為離家很近,要去探視他比以前方便多了

過陣子等沈老爹狀況穩定後,我們才能回家
我爸那間室友都很年長,分別是77歲.87歲.97歲的爺爺
據護士小姐說,樓上住個107歲的奶奶,年紀很大罵起人卻很有精神!




我買餛飩湯給我自己跟沈老爹




吃晚餐吃到一半護士來量血壓
用餐被中斷,我爸表情顯得無奈
我喜歡萬芳護士的綠色毛衣,比長庚的紅色好看




吃完飯休息一陣子後,父女倆不約而同想睡覺
於是雙雙昏睡,直到我媽從家裡來把我們給搖醒
我媽帶來小妹幫老爸借的武俠小說
我爸把眼鏡戴上k小說,我則是坐在我爸床緣跟我媽講話

我爸說
他戴起眼鏡很像大學教授

"真是見鬼了" 我回應著 (沈老爹露齒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