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節日
我通常沒有特別的感受
我們家不興過節這一套
因為我們是個超級不愛過節的家庭
**************************

晚上到家已經十點多
撥了電話給到醫院
陪我爸隨口聊了幾句
問他在幹麻,好不好之類的

講著講著,我爸突然問了
"你要不要來醫院?"

思考了幾秒
"好啊,那你要我幫你帶什麼嗎"

"我想要吃海苔"

"喔"

"你來得時候騎車要慢慢騎"

對話的當下
時間悄悄接近十一點

其實已經累了也想睡了
但當下有些想念爸爸
特別是下班前我才驚覺原來這天是父親節....


附上簡短影片

片中的我跟爸爸在聊天
疲倦的沈大妹坐在旁邊發呆
我爸正在跟我講有關他作夢的事

我們邊聊天邊吃著海苔
他一片我一片

一會兒幫他槌搥背
一會兒拿鏡子讓他照照

雖然我們家不興過節
不流行送禮物
不說噁心的話

但我想...短短的陪伴
即使是爸爸睡前的一小時也好
或許是我今年送他最好的禮物了

**************************

我爸說
"只要妳們健康快樂就好"

"我很健康但我不快樂" 我說

"為什麼你不快樂"

"因為你住院,所以我不快樂"

**************************

我希望
這兩天發燒外加嘔吐
才剛退燒精神恢復一些的沈爸爸可以快點出院

我希望
沈媽媽跟沈大妹不要因此太累

我希望 我希望我希望
我希望的事情真的很多很多...我真的很貪心!

ps.影片中我罵了靠,那是因為海苔掉地上啦! 喔~海苔很珍貴ㄋㄟ
沈爸爸不像前陣子那樣意識紊亂,目前很清醒!(還知道颱風走了一個又來了一個呢
清醒就不需依賴紙尿布,當然也可以坐起,讓人推著輪椅到處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