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難關
即使眼前遇上了困難
還是要一起努力跨過去

這一切
卻是如此讓人難以消化

睡不著 腦袋轉呀轉
想到了小時後
暑假爸媽老把我送到台南外婆家

每次總對著電話淚漣漣,哭說我要回家
因為我是很依賴的孩子

我記得爸爸在電話的那端
安慰著我說,等你暑假過完回台北
就會有一個新的鉛筆盒囉
上面還有可以彈出聲音的小鋼琴

接著他就將話筒對著鉛筆盒,彈奏起小星星

這是我小學一二年級發生的事情
但這段記憶卻一直刻印在我腦海中

回家路上跟媽媽聊天
媽媽說 這個中秋難得全家人都在
卻忘了要一起照張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