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欽揚:
今天回家
走的是以前你會送我回家的小路
從師大分部拐個彎,接連到景美再回到木柵

以前你總會來接我下班
然後跟著孫氏姐妹一起走那條小路呢
都好久沒走囉~

回家途中
整個腦海都在胡思亂想
應該說 這幾天一直都在胡思亂想

想著我們好多的回憶
想著我爸,我的小時候

今天我好想念我爸爸

想到這陣子的種種遭遇
總會讓我在騎車途中
流下很多眼淚(就像你那天說我哭得很笨的那種哭法)

然後在回家前刻
趕快擦乾

在媽媽面前,一定要比她表現得還要堅強
====================

給你們:

知道那件事
也從以前就關心我們的朋友

其實我一直沒有機會開口
告訴你們那件事的後續

恩,
我們終究是輸了

這讓我很不能接受
每天都會哭泣

但是...

就這樣!

持續想辦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