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被指名
就入境隨俗玩玩小遊戲,還個文章債~


1.你喜歡你現有的生活嗎?
(雖不滿意但還可以接受)

2.你想要小孩嗎
(我們都喜歡小孩但目前沒打算要,我們現在養不起....)

3.如果下一秒地球就毀滅了你想做啥
(這問題的意義在哪勒? 我都還沒認真想完要做啥,地球就毀滅啦!!!!)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我想去埃及看木乃伊,我小時後有某種奇怪的記憶,覺得我曾經生活在那個時代裡)

5.覺得自己和別人不同嗎
(有~嗎? 身旁的大家不都跟我一樣,脾氣不好又愛胡說八道嗎 XD )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你會怎麼辦
(反應有很多個,但最常被看見的是,自己坐在一旁靜靜流著無聲的眼淚)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只要我在意,都害怕失去)

8.喜歡當男人還是女人
(雖然女人的世界很麻煩,我還是樂於當個女生)

9.如果你朋友搶了你的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我的世界會少了一個朋友,Bitch名單及前男友名單中,會各增加一個名額)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首先我會搞清楚這一億元的幣值是什麼,如果是辛巴威幣...通膨結果喝杯咖啡至少要兩億,一億只能喝半杯)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什麼
(什麼都不做)

12.要是你睡不著,會在半夜做什麼事
(本人目前正好處於半夜睡不著的狀態)

13.你認為自己照片比本人好看嗎
(............下一題!)

14.喜歡怎樣的他(要形容)
(扮豬吃老虎的鬼靈精,張小胖就在說你,不要懷疑不要給我裝可愛,不準露出無辜的表情說自己真的很可憐!!!!!)

15.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比想像中脆弱,敏感,細膩...看似堅強獨立卻比誰都還需要被呵護)

16.有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你想要實現什麼夢想
(可以送我一個小叮噹嗎?? 我覬覦他的口袋很久了~)

17.有沒有背叛過自己的好朋友
(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18.請問你交了男朋友會變嗎
(豈止變?! 聽說我變得相當徹底)

19.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
(*羞*)

20.你曾經當過把劈腿當飯吃的王八蛋嗎?那當了王八蛋的心得是(虎爛可以請據實以報)
(下一題! 什麼這最後一題了嗎!! 那我有事走一步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