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躺在你的床上
即使我們累到眼睛都快閉上需要補個眠
還是嘰哩瓜拉的講個不停

聊著你想買的相機
聊著你最近頻頻提起的日文

但再沒幾個小時
你就要跟那些isg的學弟妹到山下夜唱

其實我多麼不希望你赴約

沖了澡整裝出門
到學校附近買了晚餐
跑到前山公園把鞋脫光坐著吃

聊著身邊的人
聊著最近發生的事
聊著你想買的相機

聊.....
突然停下來問你

你覺得我現在給你的感覺
還是跟以前一樣
感覺兩個人的心很靠近嗎

你給了我明確又肯定的答案

但其實不必多問
我自己也知道

你曾說過我很了解你
不用你說太多我其實都知道你在想什麼
也講得出來你想聽的意見

還是開口問你
仍舊想聽聽你親口說

但太了解不見得都是好事
太了解有太了解所必須承受的辛苦....

聊你想買的新相機G10
聊最近所遇見的新鮮事
聊我今天揍了小魔鬼一頓
聊路邊的某棵路樹 我們各自會想取哪個景來照

我一直都喜歡像這樣
跟你隨便亂聊

我知道你也一樣
因為你總是會被我的隨機的胡言亂語搞到傻眼
然後哭笑不得的對我說 "你真是太愛靠腰了"

講到一半學妹打來了
她們說十一點半準備要出發去等公車

你一邊講著電話
我在一旁邊學著你講話
學到你都快伸手揍我一頓

但你都不知道
我有多麼不希望你赴約...

陪你回去換騎我的車
把你送到鳥牌旁

我知道遇到徐小妹會尷尬
不想為難你也不想嚇到他
便在他們還沒到達之前離開了

騎車不專心
思緒越來越混亂
情緒也越來越難以平復

到底是為什麼什麼
我要去替一個素不相識的人著想??????

都這麼久了
那次事件帶給我的陰影依舊存在
這些你最清楚也了解

我的個性你最明白
我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也學不會沉住氣

每個反應的表現得那麼強烈又直接
遇到委屈只會傻傻徒手反抗
不知道還有省力武器這樣東西

但要不是你想維持某種平衡
要不是你天真以為這種事是可以慢慢抽離
要不是你的不忍心

即使你說比較在乎我
即使你對我肯定過很多次
你確定知道自己最後的選擇

我都還是會在意...

我不會做出限制的動作
限制沒有意義
但我會明白讓你知道
我介意,老娘就是相當在意



經歷過之前的簡訊事件
怎麼可能毫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