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奸詐到電話一通
劈頭就問
"你知道你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嗎"

想趁機套我話
門兒都沒有!!!

胡亂聊完今天看醫生的奇遇記後
突然我不知自己哪根筋不對
就這麼活生生的迸出一句

"你打來就只是要問我安全帽的事情喔"
"你打來就只是要問我安全帽的事情喔"
"你打來就只是要問我安全帽的事情喔"
"你打來就只是要問我安全帽的事情喔"
"你打來就只是要問我安全帽的事情喔"
"你打來就只是要問我安全帽的事情喔"

"什麼安全帽? 我幹麻問你安全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晚睡前才有人快被我搞瘋
我才得意兮兮向他炫耀著
他弟知道,他兄弟知道,偏偏就他不知道
還自以為聰明應他要求賞他幾個提示
讓他摸不著頭緒

結果....結果....結果!!!!!!!!!!!!!!!!!!!!!!!!!!!!!!
今天自己竟然在這麼毫無預警的情況下失守了
而且壽星本人絲毫沒有要逼我的意思

我是大豬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張小胖欽揚竟敢在電話那頭嘲笑我
說我網誌寫得很得意的樣子
結果不到一天就破功了


總之12/27還沒到
禮物沒到手之前
你是絕對不知道我要送你什麼的(死都不透露,絕對不透露!!!!!)

你這個死小胖.臭ㄚ犬.死ㄚ肥.鑫鑫腸!!!!!
送你一隻大綿羊,讓你一次親個夠好了

這段期間乾脆來跑路

失聯好了,失聯最乾脆!
失去所有聯繫就不會有透漏的隱憂存在

每次相處都得諜對諜
人心真是好險惡啊~小心小心


(我怎麼會這麼笨!!!怎麼會這樣!!!!!!!)



我要搞失蹤躲起來懊悔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