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欽揚的大學兄弟們
隔了許久終於幾乎又全員到齊啦
其中正凡.聖祐.庭禕.小胖都是isg的元老成員

鳥人團隊是這幾個大男生給自己的稱號
這一群人各有特色個性都很可愛
大學時期除了我自己的好兄弟之外
就屬他們是我最常混在一起的一群人了

大學時期除了我自己系上同學及學弟妹之外
因為我與欽揚的關係
偶爾也會跟著這些鳥人一塊在印傳(現在改名叫資傳)的系辦.攝影棚裡瞎混
多少也跟阿寶老師有所接觸

因為12月johnny及欽揚的生日快到了
早在一個月前
我就與博丞.聖祐.正凡偷偷的通過電話
好好計畫這次的聚會


博丞正為明年研究所努力中
聖祐剛剛退伍
庭禕跟欽揚一樣正在攻讀碩士
johnny在永豐餘工作
阿胖也是在印刷業界
正凡在教會的出版社上班
佑增則是Apple的工程師(喔耶!以後買apple東西可以打折啦)

雖然我最晚下班也是最晚到的
雖然生病讓我精神稍稍不濟
但能看這群好久不見的鳥人們
心裡真是相當開心

這次沒能見到待在南部的奶茶與小湯,心中多少有些遺憾
又覺得這群大男生彼此之間的感情實在應該好好維持
不能因為忙碌就漸漸疏遠
所以今晚向大家提了個提議~

這群感情要好的鳥人們
應該趁每次有人生日時來個大聚會
所以呢...下次聚會就決定選在庭禕生日的3月份啦

暫時先放上今天幾張照片
還有附上咱們家小胖扭來扭去的巴黎草莓

這還不是最精采的喔
但因為真的相當晚了
就放個片段讓大家聞個香吧

有閒有空再陸續補上相簿裡的照片及影片



















這些人相當瘋狂
我們只花了一個小時唱歌
所以每首歌幾乎只花30秒馬上就卡歌換下一首

我聲音因為咳了一星期依舊沙啞沒辦法唱歌
但今晚我當分母當得相當開心勒

放上小胖扭來扭去的巴黎草莓
本來我指定要庭禕唱,結果他當時跑去結帳,就由我們小胖幫忙救火啦~
(應該是歌不太熟,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