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雯傳來個好玩的網站
說什麼這個網站很神奇
可以看透人心,尤其是我的名子

稱號產生器

好奇心驅使之下
結果.......



原來是個變態殺手

哼哼
我寧願當這個

因為有人不只是八戒
而且還是個電子八戒

有圖有真相




再來查查張小胖的


什麼鬼...


過去半個小時內
我完全的沉浸在這網站上
key了所有朋友.同事的名子

挑幾個比較有趣的
供各位笑笑

各位捧由啊
你們誰也別想逃過

沒放上來的絕對因為是不夠好笑
不是我沒查喔

這傢伙是怎樣
亂噁心一把的
女友不好好當,當什麼眼球女友



這個嘛.....
老大風格跟這稱號有搭



哈哈哈 這快笑死我


雖然大不敬
但這也很好笑...極微妙!



這下換作對小胖的阿寶老師大不敬了



希望咱們的志明爸爸
千萬不要看到這篇



雅楓同學你也別想逃過一劫



嗚~聶杯原諒我!!!



開開咱們總統玩笑
頗微妙就是...



什麼鬼東西?!
到底是有多驕傲...




今天先玩到此
其它以後再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