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當Brandt打給Lucy時
就會出現這首Johnny and Mary

把stand by me換成Johnny and Mary
Oasis換成Placebo

第一次聽到就喜歡上
雖然這是首翻唱歌

將近四個月沒有聽OASIS的歌了
從確定解散消息的那天起
oasis所有的專輯也隨即離開我的nano

還是喜歡他們
只是暫時不想聽見而已

恩,還不想聽。



順手查了一下
這首歌是80年代的產物(酷!我是1980年出生的~)

優先送上placebo的翻唱版本(我聽到的第一個版本)



然後~這才是原唱Robert Palmer

我記得我有本小時候的成長紀錄
我娘就在我出生那年最流行的什麼寫上大大三個字: 迪斯可

快瞧瞧!
旁邊那條紋衣伴舞女郎舞姿是不是很逗趣?
是不是讓你有點想跟著影片搖晃?(快承認喔)


還有,1982年電影夏日戀人Summer Lovers原聲帶出現過這首歌
原聲帶裡是由Tina Turner所唱

但這是敘述一對戀人到希臘度假
卻演變成愛情三人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