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蹓小孩是姐妹們目前的興趣

這天....
我跟陸小翔這兩個未婚的
帶著各自男友陪這堆媽媽蹓小孩

我很難說我最喜歡誰家的小孩
或者是誰家小孩特別可愛

如果可以...我可不可以全部都要???(閃爍)



這是雅楓家的鄭小旻
超會講話的鄭小旻

興趣是甜言蜜語跟搶媽媽電話
會趁媽媽睡覺時偷開糖果吃
還有....怕蟑螂!!!! 哈哈



因為我騙他說張小胖是大野狼
所以在我們驅車前往桃園時
她整個人往車外彎,死都不肯看向張小胖


(喔喔,我悄悄入鏡了)




這靜不下來的寶寶是誰家的




模樣跟他娘一個樣
興趣是逛逛,像這樣






這是他娘,堪稱我們班當年的班花(姐妹,這角度你滿意嗎??)



陳小哈家的小兔(這是10月時照的,後方是謝醫師,兔爸)



跟他媽一樣
是個一開始走低調路線
需要一段時間後才得放開的小孩(後方是過幾天即將迎接小小兔的陳小哈)



這張照片頗逗趣

愛照相的鄭小旻極力擺pose
低調小兔在後頭偷偷觀察人家妹妹(陳小哈也偷偷入鏡了)




最銷魂的都得放壓軸
我即將放上讓張小胖這幾天魂牽夢縈的女孩

這個張小胖
自從那天回來,每天都要跟我說上很多次:沛沛真的好可愛

每個孩子他都好喜歡
但這個會依偎在他身上到睡著的鄭小沛
真是徹徹底底奪走了他的心


就是這個小兇手



10時的鄭小沛跟他娘(好像真的有長大)



喔~有人心都融化了






小.心.翼.翼




其餘照片,請參照相簿

各位媽媽們,還有一些照片是沒公開的
等我整理好再燒光碟給你們,請別擔心

那天狂拍照片的陳小哈
我要看照片!!我要我要!!!(張小胖說他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