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義組的業務
好像永遠無法完成似
完成一項後
下個任務還在虎視眈眈等你報到

苦悶如果沒有出口宣洩
我想我們很快就必須相約掛號看心理醫生
於是裝瘋賣傻胡言亂語變成我們每天最大的娛樂

值得慶幸的是
戰友們都極具幽默感
工作雖無趣卻也可以每天笑得開心

唯獨昨天是恐怖星期五
實在是笑也笑不出來(過了就好.不提了)

呼~
不用上班的假日
我竟然早起
該準備去投票了

今天的我 可忙得勒~



讓你們看看我的桌面
自從正式移植到講義組後
就很少有整齊的時候了...

終於,我那台老舊終端機被換掉囉
更換當天,小狗馬上陪我殺去NOVA買黑色鍵盤

公司備用鍵盤又髒又舊,而且很難看
原廠美式鍵盤更是沒有注音符號
每次打字總是憑印象去猜鍵盤
我寧可花點小錢買好用又好看的,使用方便也大快人心

我的舊終端機不支援滑鼠滾輪也不支援USB接頭
而且會不時斷電!!!! 
可想而知我之前過得是如何克難的日子

滑鼠公司的,鍵盤自己的




藍色小玩具是佳雯幫我轉的扭蛋
小猴子是小狗給我的
小猴子額頭的眼睛是某人被開天眼後的遺留物..哈哈



自從配了膠框眼鏡
就鮮少使用隱形眼鏡
因為比較舒服~ 

放瓶隱形眼鏡藥水以防不時之需
我常戴眼鏡帶到眼睛紅紅像哭過一樣
左邊的護手乳是小萍送我的生日禮物,味道很好聞唷



狗姊送的PINKY
講義組員跟導師組的講義之友 人人有份
我的pinky卻被我拿假眼睛貼住眼睛,正羞愧面壁不敢見人



我發現我桌上的猴子越來越多
可能是因為我屬猴的緣故吧
我越來越喜歡蒐集猴子 (同理可證,我也因為獅子座而喜歡小獅子)

左邊可愛夾子是佳雯送的
螢幕上頭會動來動去的猴子是夢婷給的



桌子的全貌(我的螢幕會每天換張OASIS的桌面)
亂一點才有人味~



公司的SONY滑鼠
看過網拍有人賣 
價錢不貴,輕巧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