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的港澳員工旅

簡單來說
就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照相照相照相照相照相照相照相....

出門旅遊
你想怎麼玩?

我們的玩法一般人應該受不了
因為沒有很多購物時間
也不會什麼都吃甚至是景點走透透

這次我們應該算是外拍組

走了不少路
但是基本上
該買的該看的..通通滿足了

想看照片請移駕至相簿
不然就是我的plurk

噗浪有這兒沒有的相片
這兒也有噗浪沒有的相片
有的相片,噗浪跟這兒通通有!!!


老實說...
我好一陣子都在噗浪鬼混玩耍

這年頭~
誰還要花時間寫網誌這鬼玩意?!

太累了太累了!!!!(但這兒依舊不會荒廢的)


噗浪這種微網誌
才符合我目前的需求呀!
(龜了很久終於公佈我的噗浪,因為上頭應該幹譙許多大小事...哈))


最後,這是仙女吃的食物(我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