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演唱會囉~

越來越覺得plurk好用
用手機就可直接說想說的
不必開啟電腦、不須帳號登入

真.是.太.方.便.了!!!

placebo比想像中還要high
真是一場到現在想到都還相當搖滾的演唱會


不得不承認...
plurk這般讓人能盡情碎碎念的微網誌
已慢慢演變成我的重心

當然還是有不及網誌之處
但他的便利性、即時性
是網誌怎樣也比不上的啊

搭公車噗、坐捷運噗
就連在暖場團賣力熱場的同時
我都還拿出手機用力的噗

絲毫不管身旁的朋友
完全活在自己的小世界

我會每天plurk好幾次
這裡則是好幾天發一次文(甚至好幾個星期)

所以,默默期待我發文的捧油
請跟著我移師到plurk吧!


這裡當然依舊會繼續營業 :)



送上瑪丹娜 (月底發演唱會DVD,已新增至購物清單中)
她才是我心中不變的女神
才是天生的表演者、話題製造者

Lady Gaga...差得遠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