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我要看的是百憂解演唱會
怎麼一回家我就上youtube狂看瑪丹娜啊?

都是因為博客來打69折的錯
害我好想把當年沒買的遺憾給滿足
還有我大妹借走三張一去不返的娜姊專輯...

69折!!!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有些歌曲現在聽來都好過氣
真的狠心要花下這筆錢嗎?

還是買張ray of light意思意思,就好?

倒是沒有買過她的任何精選....


送上當年我的愛歌之一
The Power of goodbye



當初我可是因為乖乖虎還有她跟我同天生日
才愛上她的哩


American P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