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交代一下近況~

最近每天都有令人期待的事發生

盼了很多天
廖小狗終於歸來
(擁抱~雖然我知道他會說好噁心)

星期六即將進行姐妹聚會
(為了歡送陸小翔與文軒,即將遠赴澳洲進行打工旅遊?!)

我們帶著各自的另一半
不管是老公還是男朋友
(話說只剩我跟陸小翔是未婚的了)

同時我也相當期待
見到曉惠家那被處罰時
會跟媽媽說 還要打還要打的游小弟
(這位媽媽你懷孕時都看些什麼片?)

這次聚餐應該會去Tina廚房
陳小哈帶我們去過一次
一吃就愛上他的好滋味

最後...

我真的不會每天上msn
所以離線訊息看到時都會過期

找我請直接使用電話或簡訊
plurk也會比這常更新


還有,大河內同學
我知道你12號要退伍

來吧~約吧約吧
只要避開星期一跟星期二還有星期五
(好啦....我知道我難喬,要不要也約約其他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