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三個月
默默領了正式員工的薪水

那天小胖問我
為什麼當初選擇回臨床時
會選擇開刀房

原因還是一樣
以前在長庚OR實習的經驗影響著我
(八卦一下,雷大目前也是萬芳的醫生了)

過了三個月
我適應了嗎
我真的可以了嗎

最大的困難就是
不能每天隨心所欲白爛的講話
真的快逼瘋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明明就是說話無理頭的人
卻硬要裝正經
快把我給悶死了

誰快來把我的面具給撕下(吼)


為了慶祝國慶
星期天準備去看Fatboy Slim(流線胖小子)的表演

前幾天上刀時好不容易逮到機會
已經房間內偷偷放過這首啦~

上刀時聽到
Right About Now. The Funk Soul Brother.
Check It Out Now. The Funk Soul Brother 這幾句不斷跳著針
感覺頗維妙: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