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簡訊向你抱怨這幾天的壓力

以及對我媽的不諒解



你卻傳來這樣的簡訊

"讓別人好過很痛苦嗎? 那我們為什麼要陪你說話讓你好過?"



我想你的留言讓我稍微有些清醒。



是啊.....



我可以對朋友很好,願意把時間都花在朋友身上

但對自己家人卻無法多那麼一些些的寬容



在你眼中我應該是個自私又任性的小鬼吧

從你認識我以來,從我開始依賴你以來

我好像一直是這麼為所欲為只做自己想做的事



脾氣差的你對我其實相當包容了

但在我犯錯時你也絕對會相當直接的點醒我



曾經我很黏著你

太習慣任何事總有你

除了小胖之外,我的生活就是圍繞著你



你曾陪我在誠品徹夜長談

天亮後各自回家。



你也看過我哭無數次

說著自己荒唐的那些



我們還曾經瘋狂到半夜去排Oasis演唱會的票呢



我曾說過,你大概是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了

即便現在我還是這麼認為



我這幾天一直想到去年對你提離職那個早上

我們邊去買飲料的路上,邊提離職我邊掉眼淚

你卻相當帥氣的對我說:現在不換,難道你要等到你40歲時嗎?



我人生中第一份正職就遇到像你這樣的瘋主管

我一直覺得很幸運

即使我換了工作換了相處的人

我還是覺得咱們共事的那幾年讓我很懷念....恩,相當懷念。



下午為了開外幣帳戶順道回去老公司一趟

因為中午被你傳簡訊唸了一頓,看到你還是有一些些的尷尬



若無其事的跟所有老同事這邊聊聊、那邊聊聊

(你老愛說我是花蝴蝶,這邊沾沾,那邊沾沾)

但在我離開後,我站在路邊傳給你這樣的簡訊:



其實我覺得我還是會有點抗拒去面對關於我爸的那塊情緒

我怕失控或過於沉浸在那種情緒中

不過呢,我想該抒發的時候,它自己就會跑出來了



因為我憋不住的,嘿嘿。





你這傢伙竟然回傳:

什麼嘿嘿,不三不四!!





哈哈哈哈哈!

我想我們會一直這麼歡樂的互動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