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有人都不理我,簡訊不回
就連那天去她家吃飯進家門時也賭氣不甩我

竟是因為.....

不愧是非常了解我的人
知道我一定蠢到現在還沒想到這麼多
所以委屈自己告訴我,她老娘正對我不爽 (委屈你了!!!)

吼唷,我太蠢了啦! (跪下道歉)
而且聽說我的新歡康布莉壞心等著看我何時會被罵
要死了,身為新歡也不提醒我一下!

平常嘻嘻哈哈裝傻耍智障就算了
為什麼在不該智障時,我總是真成了個智障勒??

我還真沒注意到這些該注意的細節
太粗心、太不懂事了(認真檢討)

不過被前主管這麼在意著,我暗爽到都要內傷了!
(這根本就是篇炫耀文來著)

謝謝吃飯那天捨命陪君子的Alex、安格、康布莉。
這段時期,有誰願意花時間在我身上,我都心存感激
雖然我說不太出口,但心中的感動卻是點點滴滴...再真實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