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前方會遇見什麼樣的困難。

總之勇往直前,去試試看、去做,就對了!
這是我目前心中的想法。

同事只會是一時,但朋友卻可以是很長久的。
你們對我而言,當然不只是同事而已。

ㄍㄧㄣ了很久,今天在回家的路上,偷偷掉了兩滴眼淚。
我想是因為風沙很大的因素吧,哇哈哈



以下是感謝名單:

徐三元老師辛苦拎來的深藍布丁+千層糕(糟糕,被我爸吃光了)
廖小狗送的AKG K319(感謝你延長我的保固)
佳雯及雅淇送的 歐舒丹護手霜(這真的好好用)
Holly送的半打彈性襪(好久沒穿亂害羞的)
蠻牛送的多功能按摩機(背用好,腰用也好,胸部用更好!!讚)
宜臻送的晚收葡萄酒(真了解我的喜好,不愧是我前前主管)
志明送的"鱷魚的黃眼睛"(以書會友,以友輔仁。這句話說得真好)
志宏送的一杯飲料(本來要吃飯,但我一直給人家爽約)
貞秀招待超豪華日式料理(貞秀姊的弟弟手藝真的很好,板橋三民路,三番美食店,強烈推薦)


我真不知道自己離開後
會有多想念這些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