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02
所有人都對我友善,我卻覺得非常孤單。
=================================



我想談談關於我那所謂很久以後的喪禮該怎麼舉行?



如果我夠幸運真能來得及說再見....

我希望可以在生前把所有朋友找來
我想聽聽自己在你們心中的印象

我也想表白自己對大家的感覺
好好說再見,即使我對任何分離總是容易焦慮

我們或許也可以一起好好哭一場
把臉上的妝徹底哭花,然後再一起好好重新畫個完美的妝


葬禮中最好充滿許多的花
而且每位前來追思的賓客皆立刻送上一朵盛開的向日葵

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花
我喜歡它那永遠向陽的精神

我的cd麻煩幫我布置成cd牆,我想展示我的蒐集
與你們分享我所聽的音樂,擁有幾百張cd不是說說而已


我不需任何佛號
也不要有繁瑣儀式
更不要大家穿著黑色衣服來哀悼

我希望賓客們穿著各種顏色
我要它是一場最繽紛的喪禮

會場請放大量的冰淇淋、蛋糕、零食
這樣哭累的人可以輕鬆補足能量

遺物請用抽獎方式贈與
我不想偏心任何一個

對了!
會場音樂或許可以參考我準備的歌單(日後隨時更新)



Oasis部分: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Live Forever
Morning Glory
Champagne Supernova
Half The World Away
Turn Up the Sun



Radiohead部分:
fake plastic trees



千萬千萬不要奏哀樂
我想在人生中開開心心的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