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愛很愛你

可是

當你被認定OHCA的那刻起
我就已經失去你了

謝謝你為我們撐了這麼久
謝謝你讓我們有時間去習慣

當這一刻真正來臨時
我們不至於太過慌亂
不至於瞬間崩潰

最近的我一直感到很孤單
因為這世上少了個了解我的人

雖然我總是跟你頂嘴
總是我很愛欺負你
雖然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玩具

但是謝謝你,沈先生(我總喜歡這麼叫你)
謝謝你教會我許多事

我自己騎車去流浪

我又被狗追了....

於是我在山上像個白癡一樣
一邊騎車一邊尖叫

就像我小時候你載我
我在後座放聲尖叫
可是這次沒有你老神在在坐在前座

我想我終於慢慢願意面對自己的情緒
願意開始回憶所有跟你有關的種種
願意試著哭出來

但我還是不要在別人面前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