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自己上cranioplasty
昨天剛學,今天自己上刀
很緊張、很興奮、很有成就感

=============================

第一次自己去永佳買相機

我想了好久的Leica
本來應該是由你帶著我去買的

一進門,老闆立刻認出我來
這讓我好驚訝,因為我一向只是陪在你身旁的人

他兒子也立刻過來接待我
父子倆第一句話不約而同都是:你怎麼沒一起來

老闆兒子問起我關於你
我告訴他你學期結束後七八月會去當兵

他提到你上次跟他說我在開刀房上班
於是我們的話題有好一陣子都停留在我的新工作

我挑不出來該搭配哪個皮套(硬殼或軟殼)
本來平常會問你的二選一,今天我改問他

我這才驚覺
我好習慣要你幫我一起決定事情
小到雞毛蒜皮小事都是

即使我心中早有個大概
我也習慣要再問你的意見

最後...是他們全家人一起幫我投票決定的 :P

老闆的兒子很親切的跟我聊天
我們還聊到上次我買相機時
當初你跟他是如何勸我改買panasonic
然後把買leica的錢省下來去買wii

我告訴他,我本來進門前就想過他應該會勸退
我還在想我會不會招架不住
結果他今天一句話都沒有XD

然後我們的結論就是
我真的是很想買LEICA,即使隔了這個多年還是一樣

然後我們還聊到自從你會帶著我一起來
不知不覺好多年就這麼過去了

這是第一次沒有你的陪伴
我以我自己的身分跟他們互動

托你的福,我一句話都沒講
老闆就很主動的給了我只你有的友情優惠價
記憶卡..保護貼...會送的通通沒少

拿到新相機我很滿足
這是我想了好幾個月的

本來,應該是由你跟我一起開開心心的提著相機回家
今天,我自己騎車自己去領錢自己帶著它走

我們的生活圈真的有許多微小的交集
我會行經的路線幾乎都有你的影子

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真正的互動也是因為相機呢
想到這裡,突然感到有些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