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影片,腦海中浮現滿滿的大學時光。
那是一段又單純又美好又無知的一段日子...

這是你們系上學弟妹的作品,
這讓我想起以前你們的華岡24小時展覽。

你的幾幅作品依舊在我腦海裡

好久好久沒有像以前一樣,拿起相機很悠閒的在山上亂拍
上刀、加班,每天疲累到回家只想待在電視電腦前乖乖當個植物人。

有多久沒有好好的過生活了呢?
我現在甚至連一本書都要拖很久才看得完!

換了工作,財富累積速度越來越快,
但我不想只當賺錢的機器人

我想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慢慢過日子
跟我一起分享生活瑣事
跟我一起體驗美好的事物,吃好吃的東西

很單純的過著最簡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