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
人.事.物



可愛小可愛


帶班時跑來找我玩
兩個人拿著手機開始胡亂照像


我的搭檔
ㄧ起搭配帶私醫班
我是日班班導而他是夜班



恭喜我搭檔順利拿到碩士學位!

幫他照幾張相親照
這仁兄可是導師組ㄧ哥


這天...
我門三人下班一起去吃宵夜
詢問度高的帥氣班導劉小杰


天兵證據!!!
翁先生,你幫人家帶班帶到
把人家教室日誌不小心放到紙類資源回收筒?!
隔日來上班的品如看到則是一整個大傻眼.......


在台大急診等床
當時我問我爸東張西望在做什麼
他回答:我正在看人生百態呀........
(出院了,我們已經出院好陣子了)



三更半夜還忙著接電話啊
帥氣劉小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