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open將的點數必須趕在18號前兌換完畢
所以一大早就決定好我們今晚的晚餐

下班驅車趕到師大附近的21世紀

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伍
等待中途還接到蠻牛簡訊
炫耀上星期他們早早就去吃了,而且是兩次!!

終於吃到盼了半天的烤雞腿套餐
付出體力換來的晚餐果真格外心滿意足


最近很愛問情侶間必考的無聊問題
舉個噁心的例子:

"你最愛的人是誰呢"

"你呀"

"那我是誰呢"

"是我最愛的人"


或者是

" 那**呢??她是你的誰"(心知肚明我在問誰就好)

"他是學妹呀"

"那你是不是只愛我ㄧ個呢"

"沒錯沒錯"

"那..除了我你心裡還有別人嗎"

"沒有了~只有你一個"



其實我自己心知肚明

通常這種問題以及回答
是問爽回答高興的

真有怎樣就去吧
我不想攔,也攔不住


但大部分的女生是聽覺動物
總會這樣亂問一通
非要得到自己想聽的答案才滿意

我通常只是問個高興
而且對這類無聊問題樂此不疲!


所以吃完晚餐,回家途中
就連等待綠燈的空檔我也不肯放過

但這次換了個方式

"那....你第二喜歡的人是誰呢"

"沒有別人了"
你邊大聲回答而且忍不住笑出來

好樣...

這奸詐的傢伙
沒被套出來
算你機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