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欽揚的好兄弟正帆車禍了
且傷得不輕
正帆跟欽揚一樣是ISG元老

印象中
正帆是個大食量的瘦子!

本來昨天很想跟欽揚一起去林口探望正帆的
順便看看還在長庚的姐妹有沒有上班 也去探個班
但無奈昨天我要值班呀....

昨天中午欽揚來找我吃飯
順便去買了正帆想看的書
結帳時,這個張欽揚同學轉過身對我說
你要記住這本書多少錢
還有是那一本書喔

(我記這幹嘛 你在暗示我要送你一本嗎?????)


姐妹們!!!
若有認識在11樓整外的同行
請她們好好照顧我的朋友啊

話說那裏可是我實習基護的地方
我的第一次實習小護士經驗
就獻給那個病房了~


這個張小胖
晚上告訴我個嚇死人的大八卦

我的感想就是
最嚇人的噩夢
總是陰魂不散且揮之不去的呀!!!

≣≣≣≣≣≣≣≣≣≣≣≣≣≣≣≣≣≣≣≣≣≣≣≣≣≣≣≣≣≣≣

晚上跟佳純討論了一下
計畫著過幾天的計畫
希望一切大成功啊!!!
≣≣≣≣≣≣≣≣≣≣≣≣≣≣≣≣≣≣≣≣≣≣≣≣≣≣≣≣≣≣≣

來講一下最近聽的團 :red hot chili peppers(嗆辣紅椒)
是1984組成的老團,音樂相當多元豐富,作風一向大膽前衛
相關介紹就請自己去google吧!

最近愛聽就是這種Funk Music
(基本上越三八越隨性好動我越愛,走痞子跟神經病路線就對啦!)

[Snow]
小胖打來的話
我手機會響起這首歌的片段




[Around The World]
主唱安東尼大叔已不復當年稚氣!




[Purple Stain]
這歌一整個就搖擺



[Otherside]
各位打來
我手機則會響起這歌片段
當然從一開始的哈囉就開始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