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要去宜蘭商工教書了
在彰師大呆了四年
回來兩年多後又即將離開家裡

其實心裡有點不捨
不希望他自己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

畢竟慢慢的
我也開始在某些事情習慣依賴著他

雖然是妹妹
但遇到狀況的時候
我總會諮詢他意見的

雖然代理教師只有一年
雖然搞不好明年她又回來台北
雖然我覺得目前的狀況對他比較好

但總不像現在一樣
想見到就能常常看得到
回家前也偶爾問問對方有沒有什麼要幫忙買的

也不會兩個人半夜突然決定要逛大賣場
或是半夜一點突然決定各自騎腳踏車往河堤奔去
最後又因為肚子痛而立刻回家

沒有足夠教職缺這事
一直是現在很多新手老師心中的痛

雖然南征北討還是落敗
但妹妹算是幸運了
至少代理教師一切條件都比照正式老師

我們家的小蜜蜂
明天正式開始搬家!

雖然也有可能搬完就馬上回家
但開學後相隔東西兩地就是非常明確的事了

在東部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最好是立刻把宜蘭給我摸熟

搞不好我哪天心血來潮
就在某個假日說要去借住你那一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we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